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数据资源部到植物所交流座谈

  310日下午,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数据资源部一行4人到植物所进行交流。植物所文献与信息管理中心、科技处、植物科学数据中心、国家植物标本资源库、综合办公室及各实验室相关工作人员等10余人参加了座谈。 
  植物所文献中心主任介绍了植物所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文献中心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数据资源部主任等介绍了面向科技创新与情报决策的科情数据平台和中科院科技成果自动监测与分析平台的功能,并结合植物所案例,展示了面向科技创新与情报决策的服务产品。随后,双方就科技情报数据资源与数据服务、植物所文献大数据建设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文献与信息管理中心 京ICP备16067583号-24
地址:北京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电话:86-10-62836557 E-mail:wenxian@ib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