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世界》入选2020年度中国优秀科普期刊目录

  202012月,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组织开展了中国优秀科普期刊目录试点工作,评选并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优秀科普期刊目录,其中《生命世界》成功入选50种科普期刊之一。 

  《生命世界》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科院植物所、中国植物学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的大型全彩科普月刊,办刊宗旨为探寻生命神奇、感悟生命神圣、体味生命神韵,是国内唯一一家以“生命”为主题的原创科普杂志,内容涵盖生命科学以及医学领域。期刊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以提高社会和公众的科学素质为努力目标,力求通过普及生命科学知识、报道生命领域动态、展示生命世界奥秘,唤起读者对生命的热爱,引发读者对生命的思考。 

  《生命世界》作为大科学工程项目科普任务的宣传平台,一直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肯定,此前曾被授予“北京市科普传媒基地”的荣誉称号。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文献与信息管理中心 京ICP备16067583号-24
地址:北京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电话:86-10-62836557 E-mail:wenxian@ib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