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PB入选2019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为了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向全国广大期刊工作者致敬,由中国期刊协会组织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作为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主要主题展览内容于821–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植物研究所和中国植物学会主办的Journal of Integrative Plant Biology JIPB,《植物学报》英文版)作为新中国获奖期刊入选该届图书博览会BIBF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JIPB创刊于1952年,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植物学会和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共同主办的植物学英文学术期刊。这本具有67年历史的经典期刊是海内外植物学家一致公认的我国植物学领域最有影响的国际学术刊物之一。该刊已连续两次获得第三、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提名奖,并多次荣获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优秀期刊奖、国家期刊奖、新中国60年具影响力的期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百强科技期刊” 等多项奖励与称号。曾连续六年获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项目A类资助、连续 7年获得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项目资助。JIPB最新的五年影响因子为4.061,两年影响因子为3.824,总被引4,282次,连续7 年稳居Q1区。 

  JIPB的光辉发展历程凝聚了几代植物学家的心血。未来,JIPB将在现任主编种康院士和巩志忠教授的带领下,坚持立足国内、面向国际,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本次期刊展共设四大主题,分别是新中国获奖期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致敬创刊70周年中国期刊记忆。展览旨在回顾我国期刊业70年的光辉历程,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期刊业取得的重要成就,展望新时代期刊业的发展前景,推动我国期刊业高质量发展。 

   

  JIPB《植物学报》英文版)作为新中国获奖期刊入选图书博览会(BIBF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JIPB的光辉发展历程凝聚了几代植物学家的心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文献与信息管理中心 京ICP备16067583号-24
地址:北京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电话:86-10-62836557 E-mail:wenxian@ib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