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标本资源共享平台发布2019年年报电子版

  2020年8月,在国家标本资源共享平台(以下简称“NSII”)项目负责人马克平研究员的指导和六个标本子平台及百余家共建单位的支持下,由NSII办公室主编的国家标本资源共享平台( NSII )2019年年报又如期和大家见面了。疫情当前,我们不是缺席,而是换了种见面的方式。NSII2019年年报将以电子版的方式供大家传阅。

   

  国家标本资源共享平台2019年报封面

  NSII 2019年年报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NSII简介、年度进展、特色专题、子平台简介及年度进展、子平台典型服务案例、下一步工作重点、平台和子平台负责人活动掠影等。2019年,是NSII发展的第十七个年头,也是标本数字化增量最多的一年。2019年年报通过丰富的数据分析图表、生动活泼的图片、详尽可考的服务案例,重点介绍了我国标本数字化工作的背景和现状,展示了NSII总平台、六个子平台、上百家共建单位在推动我国标本数字化事业所做的努力。

  NSII已经连续4年组织编撰并发布年报,集中展示NSII当年在标本数字化建设、特色专题建设、科普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年报是NSII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也是相关科研人员了解认识NSII的重要途径,为我国数字化标本服务于广大用户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欢迎大家点击下面的附件下载并查阅NSII年报电子版:

  NSII2019年报 终稿.pdf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文献与信息管理中心 京ICP备16067583号-24
地址:北京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电话:86-10-62836557 E-mail:wenxian@ib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