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植物生态学报》2019最美封面,快来参加吧!

  《植物生态学报》2019年最美封面评选正在进行中!投票已超过3000票!目前领先的是小苏干湖盐沼湿地,广西桂林漓江河岸和新疆巴音布鲁克草原。快来为您的文章投票吧!欢迎转发!

  投票截止日期:2020-7-21

  

  编辑部将根据票数,选出前3名,对封面照片提供者分别给予500元、300元和200元的奖励。

  活动期间在文末留言十字以上,“点赞”数排名前五的读者,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投票地址:

  

   

   

 

  

  

  

  

   

  

 
或者用手机扫码,为自己喜欢的封面投票吧! 
https://mp.weixin.qq.com/s/NLVSnE7l9cp5SwAY5hehpw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文献与信息管理中心 京ICP备16067583号-24
地址:北京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电话:86-10-62836557 E-mail:wenxian@ib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