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所组织开展2015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近日,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组织开展了2015年度“全民健身日”活动。 

  植物所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项内容是参加中科院第四届“全民健身日”—京区“千人广播体操”展示活动。活动于66日上午在中国人民大学田径体育场隆重举行,来自京区59家单位的近1300人参加了活动。植物所体操表演队的26名队员认真学习动作要领,刻苦练习队形,克服炎热天气,顺利完成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任务。 

  植物所全民健身活动的另一项内容是所内文体展示和健步走活动。69日上午,植物所体操表演队进行了第九套广播操展示,太极拳队员进行了24式简化太极拳展示。下午,所职工、研究生进行了环颐和园健步走活动。植物所党委书记种康、副所长景新明、党委副书记曹爱民、所务秘书张运海、工会主席王台、多位研究组长以及各分工会职工、学生共55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全民健身日”活动使大家强健了体魄,释放了压力,增进了交流。所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在所内推广第九套广播操运动,努力营造科学健康、深入持久的全民健身氛围,并积极备战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争取好的成绩。 

(所工会供稿)

  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日”活动,旨在引导院京区广大职工群众投身健身运动,深入宣传和普及健身健康知识,使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掀起“人人重视健康,人人参与健身”的热潮,带动形成健康良好的科苑文化。 

“千人广播体操”展示活动

广播体操和太极拳展示活动

健步走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