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海宁

  植物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成立于2009年,是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的成员单位,2010年纳入院择优支持。中心的大型仪器设备向社会开放,实行网上预约、有偿使用;致力于建设一个集运行维护、方法开发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为科研提供有力支撑。中心目前已形成较为完备技术体系,包括植物蛋白质组学研究技术平台、细胞显微技术平台、植物代谢组学研究技术平台、植物生物转化平台、资源植物品质检测平台、生物太阳能电池研究技术平台等19个技术平台。截至2015年底,研究所纳入共享系统管理的仪器总计118台,总价值约1.16亿元;其中50万以上仪器52台,总计1.005亿元。中心面向院内外用户,每年提供测试机时达7万余小时,完成20万个左右的样品测定。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南辛村20号 京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100093 电话:010-62836093
Email:tsguan@ib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