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新知学术发现系统”的通知

“新知学术发现系统”集成了学术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专利、图书等海量外文学术资源。数据每日更新,年均累计更新10,000,000()以上。索引资源数量:学术期刊8亿篇+3000万篇+,图书6000万本+,会议论文4000万篇+,专利1.4亿+、其他(标准、技术报告等)2000万篇+,在线可用全文超过5000万篇()“新知学术发现系统”实现多类型、多学科、多出版商跨库检索,一站式提供专业全面的资源检索和知识发现,是科研工作必不可少的辅助工具!

资源网址:https://scholar.newacademic.net

访问方式:所内IP范围自动登录

功能介绍:

1、海量学术资源的整合

系统整合了主流出版商和行业学/协会高质量学术索引资源,包括Elsevier SpringerNatureWiley-BlackwellTaylor Francis等,以及国内外近百万个术站点资源,实现了一站式的检索发现 ;覆盖的资源类型包括学术期刊、学位论文、图书、会议论文、专利、标准、技术报告等资源类型。

2、快速发现与优化排序

基于自然语言智能算法,并结合大数据分析和预测,将客观分析多维度指标,并呈现最优的排序结果。

3、支持引证分析与追踪

具有引文追踪功能,通过对经典献和代表性的挖掘,拓展知识网络,帮助使用者揭示文献引关系下的深层内涵,更好开展调研。

4、海量全文索引,支持深度发现

除常规标引字段外,系统对海量收录内容作了深度全文索引, 为查全查准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南辛村20号 京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100093 电话:010-62836093
Email:tsguan@ib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