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文献管理与论文撰写神器-- EndNote功能与使用介绍

各位老师和同学:您们好!

我所图书馆联合院文献情报中心举办《文献管理与论文撰写神器-EndNote功能与使用介绍》讲座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EndNote X9文献管理软件是科睿唯安公司开发的一款收集文献、管理文献和辅助写作、投稿的应用型软件。ENDNOTE X9单机版丰富的文献管理功能,帮助用户高效地组织、管理不同来源的中英文文献和相关文件,创建书目和图表目录,快速更新,且便于团队共享,同时在写作投稿过程中可为用户节省大量文字输入及文献信息格式编排的时间,从而成为数百万科研人员广泛使用的研究、写作和发表的重要工具。

我们还将准备有奖问答,诚挚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时间:2021531日(周一)14:00-16:00

地点:植物所牡丹楼E202

主讲:董兰军(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学科馆员)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南辛村20号 京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100093 电话:010-62836093
Email:tsguan@ib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