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太康县县委县政府一行到植物所洽谈合作

  118日上午,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县委书记王国玺一行8人到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洽谈杂交构树扶贫项目合作事宜。中科院原生物局局长、动物所研究员张知彬,植物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及科技处负责人、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曹爱民代表植物所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研究所院地合作的总体情况和主要合作项目情况。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介绍了杂交构树产业扶贫示范工程的实施和进展情况。王国玺介绍了太康县的基本情况和对开展合作的基本设想。 

  之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商谈。双方表示,愿意在互利互惠的前提下开展合作,积极促进太康县的科技扶贫工作。具体合作方式将由双方主管部门和科研团队进一步洽商,提出实施方案后报双方领导研究确定。 

  (科技处供稿)

 

118日,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县委书记王国玺一行到植物所洽谈杂交构树扶贫项目合作事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