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弘扬科学家精神 > 工作动态
left
弘扬科学家精神
工作动态

进化实验室职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11-07  |  作 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化实验室职工党支部于1029日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副所长、所党委委员杨秀红出席会议。进化实验室职工党支部党员、部分学生党支部委员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职工党支部书记贺超英研究员主持。 

  贺超英首先传达了中科院及所党委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讲话的主要内容。随后,支部8个功能型党小组结合先期学习讲话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杨秀红围绕科技创新、科研选题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以及进化实验室的发展和方向调整等与支部进行了交流。 

  主题党日活动还邀请了今年10月引进回国的董阳博士介绍自己在英国John Innes Center博后期间的工作情况和心路历程。他亲历了疫情期间国内外政府及社会不同的应对措施,发表了自己的感慨——祖国永远是最坚强的后盾,传达了一位青年学者的殷殷爱国之情和拳拳报国之心。 

  最后,杨秀红充分肯定了进化实验室职工党支部的工作,并在弘扬科学家精神、创建良好的科研文化氛围、创新党建工作方式等方面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贺超英表示,支部将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国家需求为导向,指导科研工作方向,让党建工作更好的促进科研工作。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1 中科院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67583号-24】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政编码: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