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118日至24日,植物所开展2022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植物所所长汪小全,党委书记、副所长赵千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副所长杨秀红、冯晓娟分别走访慰问了老领导、老专家、老干部和生病困难的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上门走访慰问过程中,所领导们会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研究所过去一年的工作进展和重要成果,感谢他们为研究所的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快乐幸福的生活。鼓励生病困难的老同志早日战胜疾病和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老同志们纷纷感谢所领导的关怀,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各项工作,祝愿植物所越来越好。 

  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人事处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人事处供稿)

118日至24日,植物所开展2022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