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所组织参加财政部干部教育中心举办的在线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植物所于918日组织参加财政部干部教育中心举办的在线培训。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及相关科研人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180余人参加了本次在线培训。 

  培训会上,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司长黄家玉介绍了文件的起草背景及过程、主要内容及政策考虑、贯彻落实的工作要求。会后,植物所副所长杨秀红通报了近期研究所落实文件精神的相关工作进展。她表示,研究所将认真落实科研经费管理相关政策,系统梳理现行政策,在充分调研基础上,推动科研经费改革政策落实落细。 

  本次在线培训提高了科研人员对科研经费政策改革的理解与认识,为优化研究所科研经费管理、做好科研服务等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财务处供稿)

918日,植物所组织参加财政部干部教育中心举办的在线培训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