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所赴河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进行招生宣讲和学术交流

  526日至31日,中科院植物所所长汪小全研究员、副所长冯晓娟研究员分别带领重点实验室科研骨干、研究生处工作人员赴河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进行招生宣讲和学术交流。 

  在宣讲会上,汪小全和冯晓娟介绍了植物所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科研优势以及研究生招生教育相关工作情况。他们表示,利用中科院的平台、资源优势和研究所的师资力量与高校合作,是高校与科研院所联合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重要模式。他们希望通过宣讲交流,抓紧落实合作的具体事宜,并进一步发掘双方资源,拓宽合作空间。 

  植物所孔宏智研究员、张文浩研究员、杨文强研究员、郭亚龙研究员和梁振昌研究员分别向3所高校的学生介绍了研究所各重点实验室的情况及研究方向,为参会学生做植物科学前沿学术报告,就相关学术问题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宣讲交流活动受到了3所高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为研究所与高校增进了解、深化合作提供契机,提升了植物所在高校中的影响力。植物所也将建立更加灵活的机制,在联合培养学生方面提升合作成效。 

  (研究生处供稿) 

526日至31日,植物所赴河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进行招生宣讲和学术交流

植物所赴河北大学进行招生宣讲和学术交流

植物所赴上海交通大学进行招生宣讲和学术交流

植物所赴华东师范大学进行招生宣讲和学术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