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所召开西藏特培学员结业考核视频会议

  87日,植物所召开西藏特培计划学员结业考核视频会议。西藏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王磊、植物所牡丹栽培和选育研究组刘政安研究员、人事处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人事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西藏特培计划实施背景及意义,学员培养和考核要求等情况。植物所非常重视与西藏自治区的人才培养与科技合作,会继续积极推动西藏特培计划的实施,进一步促进研究所与西藏地区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为西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提供重要科技支撑。 

  特培学员王小峰从专业理论和科研实践方面汇报了培养期间的工作情况。专家组一致认为达到预期培养成效,依据评价要素确定结业考核等次为优秀。培养导师刘政安研究员对学员在培养期间的工作表示认可。王磊感谢植物所对学员的指导和培养。他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植物所在科技和人才方面的交流合作。 

  西藏特培计划是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等七部委联合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实施的一项专门针对西藏专业技术人才的特殊培养计划。该计划以能力建设为核心,以中高层次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为重点,采取实际工作锻炼与业务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坚持紧贴岗位需要和培养使用相结合的原则,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骨干队伍,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资源植物实验室、人事处供稿) 

   

  87日,植物所召开西藏特培学员结业考核视频会议 

    


附件下载: